close
老公從LA返回 San Jose 之後,
我就安心了許多!可以專心準備生小孩了...


他不在的那幾天,我怕我亂動,小北鼻就趁爸爸不在的時候生出來,那就糟了...

再加上我剛好小小地感冒了一下,還好不嚴重,只有鼻塞不舒服...
所以前幾天我就乖乖地專心在家裡修養,
哪兒都不敢亂跑~

現在老公回來了!離預產期11/22也越來越近了...
這禮拜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已經隨時都可以預備生產了!
叮嚀我多走路、多運動,這樣有助於順利生產。

哈~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決定去逛一個地方至少一小時以上,
採買一些還沒有買到的小北鼻用品,
另外,為了生產那兩天一夜的住院,我們還得準備去醫院的簡單行李。
昨天把我們從台灣帶來的小北鼻用品行李箱打開,
開始把需要用到穿到的衣物拿了出來,
但小北鼻的皮膚很細嫩,新買的衣物用品最好都洗過一遍再使用,
而且洗衣精最好是無刺激香精的...

當父母的學問還真多...

於是,湘和毛這輩子第一次洗小北鼻的衣物就這麼獻出去了...

毛說:『什麼東西都小小的,洗起來感覺好浪費水喔...』所以他把所有可以洗的都丟進去洗了... 還是只有一點點...


真是可愛到爆炸的小襪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