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黑熊老大囉!!!
http://bbs.jbear.net/blogs/black/archive/2008/05/03/jb-burger.aspx

================================================

又有朋友開店了,當然介紹文是少不了,不過不好吃我就懶得介紹,但是如果好吃呢?那當然還是要介紹了。

不過時間真的變化很快,在我印象中才剛參與他們婚禮沒多久,如今有了寶寶,更重要的是竟然開店了!

關於開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台灣找不到好吃的漢堡,所以就自己開吧!」

而這卻又是一個真實的答案,舉凡速食店的漢堡,麥當勞、肯德雞、摩斯、漢堡王,真的能滿足嗎?

對我是絕對不,因此我跑去T.G.I Fridays和美國雙聖Swensen's 吃漢堡,但相對價位就高了許多,因此在台灣真的無法找道理想的漢堡店。

然而廢話說多了,就進入主題。

 

JB Burger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電話:(02)2775-3027

 

面對經濟的壓力下,價格一直是我為難的選擇,算是好吃的漢堡,在先前所提的兩間餐廳,價格都需要在二百七十以上,根本無法經常去光顧。

因此如何在速食店與漢堡餐廳之間做選擇,似乎左右都為難,如今要感謝毛毛的付出,終於讓這個困惑有了解答了。

 

點餐,想也知道竟然是敢打如此的招牌,當然就先來個頂級漢堡的饗宴。

因此我點了一號雙層牛肉漢堡,隨即腦袋出現過往的電影台詞:「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台北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我選擇了五一空閒時間再次前往,也算特價期間結束,進入了正式運作,正巧遇到毛毛掌廚,現煎的的漢堡肉,微烤過的漢堡麵包,看來今天可以體驗到老闆的手藝了。

由於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下時間,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等待片刻之後,端上了的是如此豐富的漢堡和薯條。

先來說說漢堡,雙層的牛肉,想要一口咬下,就要看個人的本事了!而厚實的蔬菜和洋蔥,以及新鮮的牛肉所組合成的漢堡,這是速食店無法比你的,而等級也不亞於餐廳的高級漢堡。

紮實的漢堡麵包,卻帶著柔軟的口感,當吃完這個漢堡的感覺,似乎就像進入雲裡遨翔,那種滿足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可形容。

接著伴隨漢堡的重要夥伴,就是這個無可取代的薯條,與一般薯條不定方,在於它是用新鮮馬鈴薯直接切割而成,再最佳適當的油溫中,油炸而成。

比一般薯條滋味不同,一種香酥的感覺,入口隨即酥軟的散開在嘴中,讓人不知不覺的吃完一根又一根,喜歡吃原味薯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滋味。

一份完整的套餐,絕對值得回味,如果你一個人不敢去用餐,歡迎找我一起去,當然代價就是要請我吃一頓了。

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人因為我寫吃的內容,而請我吃東西?不知道這一篇會不會破例?

Published 2008年5月3日 下午 04:38 作者 黑熊
分類: 吃遍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