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夕莫名大病了一場...

樂樂拍的, 當天她很擔心地一直在床邊陪我, 後來我才知道她拍了這張照片, 看到好感動...

12/3 中午開始, 暈眩天旋地轉, 只能維持一個角度不能動....
上吐下瀉, 拉了一整天, 吐了七八次...
全身發冷... 四肢無力...
相當搞不清楚是食物中毒, 還是腸胃型感冒?????

在床上無法動彈, 卻又因為忍不住得來來回回衝廁所無數次....
很累但卻又暈到睡不著... 迷迷茫茫從中午昏眩到晚上八點.... 折騰了一整天...

偏偏這一天老公忙到爆!!!!!! 專輯MASTERING!!!! CD設計印刷又要修改、協調......
一整天已經忙到不可開交~ 卻還得因為我完全無法動彈而必須照顧兩個北鼻...
感謝主好險毛媽媽今天突然打來說要來照顧小孩~~ (真是神派來的天使~~~)
再加上我今天本來還得幫忙另一張專輯封面趕工!!!
但一切都在這個莫名大病插單的情況下~ 完全停擺!!!!!!
所以我在床上有氣無力地吶喊:『主阿! 救我~ 我沒時間生病阿~~~~~~

然後利用一絲力氣在床上和ㄚ蛋用手機 google talk, 請求他們的代禱.....
打完訊息後不久, 一股睡意襲來, 沉沉睡去...

睡了一個多小時醒來晚上9:30, 突然整個人就好了一大半!!!
這真的很妙! 我相信 神聽了我們的禱告!! 醫治了我!! 就在那一個多小時中!!!

好了一大半~ 我終於能下床行動!!!
趕緊幫助老公把小孩們都洗了澡~ 照顧他們上床睡覺~
我自己11點多又躺到床上正式入睡~~~
本來擔心昏了一整天, 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但沒想到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我11點一覺睡到早上八點!!!!!
而且起床之後~~~~ 症狀完全康復!!! 不暈~ 不吐~ 也不拉了!!!!
感謝主!!!

就這樣~ 在生日的前夕~ 我莫名奇妙經歷了一天大病!!
但卻恩典地在生日當天健康得醒來!!!!!
為此我不住感謝神~~~!!

我只能說~ 這是個難忘的生日!!!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____^

最後送上生日當天~ 健康的湘!!!!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