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行行先起床...
因為我昨晚被他們兩小折磨慘了,所以昏睡到自然醒․.. /_\ 

我起床走到客廳,被坐在沙發上的行看到...
我故意躲到牆後面,
這時候竟然聽到行行說:「馬麻~等等~~~、馬麻~等等~~~」
然後急急忙忙地從沙發上爬下來跑過來抱我撒嬌~~~
害得躲在牆後的我笑到不行... XDDDD
真是又窩心又甜蜜... ^___^

這時小孩房間傳來姐姐醒來的聲音...
趴在我身上的行行,突然彈起!
對著房間大喊:「樂樂!ㄢˋ 嘛(幹嘛)?樂樂~ㄢˋ 嘛
(幹嘛)?」說著說著就衝進房間找樂樂... XDDDD
我被他連續這兩串完整的句子驚艷到!
突然感受到他今天在語文句子上的大躍進!

厲害厲害~ 一歲九個多月能這樣表達...
實在是太可愛!!!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