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清晨    緊握的兩隻手,湘和毛的...



有時候真不敢相信,我們即將一起迎接一個小生命的來到...
宣佈著我們也將一起成長升格為人父母...

人生走著走著,從孩提,進入學生階段,離開學生時代進入社會,然後不久進入婚姻...
到進入婚姻這階段,雖然已經對另一半委身,都還是只要對自己這個生命個體負責就好,
但一旦這個小寶貝誕生之後,我們兩個的世界裡,就多了另一個需要我們為他負責的生命...
這種轉變是很難想像的... 非得親身經歷否則無法體會...


記得剛結婚時還想多享受一點兩人世界的我們, 神卻等不及地就要我們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回想一開始知道有這個小寶貝的存在時,
從不太能接受~ 到後來 神告訴我們對這個孩子的心意~
我們從此轉變為歡喜期待這個孩子的降生!
然後我們一起學習在懷孕的過程中,夫妻美好的相處之道...

到如今,待產已進入倒數...
我知道我在心情上漸漸有些興奮卻又忐忑不安...
但今天早晨,當我醒來坐在床邊,安靜地想著這一切時,
還在一旁半夢半醒的老公的手湊過來握住我的手,
我低頭看見這幕緊握的兩隻手,
突然有無盡的安慰和感動...

我知道,未來不管將面臨任何的情況和改變,
這隻手,都會一直陪著我,一起面對~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