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我睡過夜了!!!!!
可喜可賀!!!!
前一天跟著爸比媽咪還有阿公阿嬤下永安~ 去拜訪那裡的親戚們~~
一整天被大家抱來抱去~ 玩來玩去~ 根本沒有小稅時間... 再加上舟車勞頓....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

PM11:00
上床睡覺, 立刻昏睡..........

AM10:00.... 媽咪突然驚醒!!!!! 跑到我的床邊看看我還有沒有在呼吸!!!!!???
因為.... "十幾個小時" 耶!!!!! 我竟然都沒有醒來吃ㄋㄟㄋㄟ!!!!!
沒想到我竟然就在這一天之後~~ 睡過夜了!!!!!!!
爸比媽咪一直大喊「哈利路亞~~ 感謝主阿~~~」

呵呵呵~~ 原來睡過夜讓爸比媽咪這麼開心呀~~~

(爸比媽咪OS:「當然阿.... 等你以後當爸比媽咪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