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因為毛湘家有第二位新成員了...!!

目前已經兩個月了...
真是歡迎他or她的到來~~

不過懷這一胎真是大不同阿...
因為從前我懷樂樂的時候,
只有害喜一天, 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害喜的症狀... 每天在外趴趴走... 身體壯得像頭牛似的...
但這一胎...
我真是感受到身體裡的暗潮洶湧...
所有懷孕初期不舒服的症狀我通通都有...
頭昏腦脹、噁心反胃、食慾不振、十分疲憊一直想睡覺......
所有以前愛吃、愛作的事情...
現在幾乎都不敢領教...
例如從前我最愛吃的生洋蔥, 現在看到就不行了....
還有從前我最愛窩的電腦螢幕前, 現在多看一秒就想吐了...
今天我是趁著身體難得比較舒服的時段,
趕快爬到電腦前批哩啪啦寫下這篇 blog 特地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這真是個全新的體驗...
總言之就是身體所有的感官變得相當敏感而挑剔...
的確是苦了我... 但也苦了身旁照顧我的老公...
因為隨時想吃甚麼東西, 但買到吃了幾口就吃不下而且覺得噁心的我...
變得越來越難伺候...
而且勤檢成性的他, 實在無法看到東西不吃完浪費的景象...
所以他要小心會越來越胖的趨勢....
現在他的應變方式就是:
這段時間, 我們全家每餐只要叫一人份的量就夠我們吃了... 以免老公會吃過量...

呵呵~ 謝謝老公的照顧, 也辛苦老公了...
希望我能快快學習適應, 和身體裡的這個新來小傢伙和平共處...
小寶寶, 要乖乖的阿... 別把媽咪整得太慘哪...

至於未來我 Blog update 的進度, 就是反應我身體適應的速度囉...
我會盡力常常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
也請大家為我的身體代禱囉~~

好啦... 我又要去休息了...
下篇 Blog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