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之前還在工作和媽媽的角色上掙扎和拉扯...
常常覺得不是沒有用心在工作服事上, 就是覺得對家庭和小孩的缺乏用心感到愧疚...
我為這樣的掙扎痛苦很久... 所以一直都在為這件事情禱告...
求神能改變我...
讓我能走在正確的選擇上!!

然後... 最近我變了...
我想可能因為懷孕到了後期, 身體上的負擔變大...
也可能因為肚子裡的底迪, 激發了我母性的光輝~~~

越來越覺得... 能賴在家...
輕輕鬆鬆地吃個早餐、洗洗衣服、掃掃地、陪樂樂看書、玩玩具、
為全家準備好吃的每一餐、看到老公小孩滿足的表情...
竟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哈~ 我覺得, 我相信 神喜悅我們在每個時期, 能好好享受自己的身分, 並且盡到其身分該有的責任...
不應該顧這兒望那兒、搖擺不定...

否則只會讓自己永遠陷在"不斷後悔"的循環裡...

所以~ 我現在就要接納自己~ 乖乖當個孕婦~~
好好在家裡休息、待產、照顧先生小孩、迎接未來第二個寶寶...

哈~ 也因為最近愛上宅在家,
我就覺得手癢... 喜歡DIY的本性就顯露出來...
看見樂樂在玩具反斗城很喜歡一個玩具, 但我覺得它不盡完美,
索性就決定買了買材料~ 回家自己動手做"釣魚玩具組"!!!

 
 
釣魚實況...

最後最後...
我做了最後的裝飾...
這樣才是像樣的在外面賣的玩具嘛...


這樣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