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這天凌晨2:22, 小以行出生了~~!!


前一天傍晚開始有落紅的症狀, 打了電話給老公~
決定等他回到台北之後再做打算~
晚上10~11點多~ 我感覺宮縮的頻率也越來越密集...
所以凌晨12點決定帶著還沒入睡的蘇小樂去婦幼急診!

一上急診觀察室病床, 護士幫我安裝了監控器...
觀察了半小時, 她來看數值報告的時候說:『你現在應該很痛吧...!!?』
『ㄟ... 可是我完全沒感覺ㄟ...』我平靜地回答...
護士相當驚訝! 接著幫我做內診判斷已開了三指,
和我的主治醫生通了電話後, 決定馬上安排開刀剖腹!!

am 1:45 進手術房...
am 2:22 底迪出生了!!!
am 4:00 出手術房...
辛苦的老公, 抱著還沒有睡覺的可憐樂樂在手術房外等候~
在看到底迪平安出生後~ 才帶著樂樂回到阿嬤家休息...
而我就在醫院的病床上, 必須平躺六小時不能動彈讓麻醉藥退去、
在一夜沒睡的疲勞和手術麻醉退去後的全身發抖交戰...

一切發生地太快...
而我在病床上的時間又是那麼地漫長...
從 am 4:00 必須平躺到 am 10:00...
所以在我的腦海裡就開始回想剛剛發生的這一切...
才深深地體會這一切都有 神的保守和帶領!!

在手術房裡, 當底迪被醫生抱出來之後,
醫生告訴我:
底迪36週出生, 算輕微早產、然後臍帶繞頸一圈、而且已經吸入胎便滿久...
判斷應該是因為臍帶繞頸造成他的不舒服而排出胎便...
他吸入胎便的程度算是有點嚴重,
導致他出生後呼吸急促必須在加護病房保溫氧氣箱照顧, 一直到一星期才能出院...

想到這兒,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在 1/16 這天晚上, 我的身體自然就有想要把底迪生出來的生理反應~
並且讓我在關鍵的時刻做了正確的決定!
因為當我落紅之後~ 我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只知道似乎開始宮縮了...
所以覺得情況應該沒有那麼緊急~ 原本還想要再睡一晚隔天一早再到醫院~
但心裡卻有個聲音告訴我:該去了!
所以我們才決定半夜全家一起去醫院急診~
我真的不敢想像... 如果再拖一晚會對底迪造成多大的傷害...?
所以看著底迪可愛卻消瘦的臉龐, 我真的是既心疼但卻又如此感謝 神!
感謝主讓我們家添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底迪小以行喔!!!

我不由得又想再說一次~
這次的生產經驗雖然很辛苦~
但看著底迪... 一切又值得了...:)

↑第六天, 行行終於可以出保溫箱, 媽咪第一次親自餵ㄋㄟㄋㄟ喔!!!!

 
↑手術完當天早上~ 樂樂來看媽咪                              手術18小時後~ 終於排氣可以吃東西了!!!

住院期間, 樂樂住在阿嬤家, 這是某天早上爸比和樂樂在阿嬤家和媽咪視訊聊天的畫面... ^__^

 
樂樂第一次隔著窗戶看到在保溫箱的底迪...

行行有點黃疸, 所以要帶眼罩照紫外線光...


樂樂第一次送ㄋㄟㄋㄟ給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