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祈求 - 讚美你奇妙作為


詞曲:靈糧神學院/編曲:德威/演唱:湘蘭


開心地唱出對 神的讚美!! 真的很開心地唱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心祈求 - 你愛充滿我


詞曲:靈糧神學院/編曲:郁修/演唱:湘蘭


被 神的愛充滿, 真如春雨降臨...
讓我不論面對任何的環境, 仍然時時有甜甜的笑容掛在嘴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心祈求 - 降伏你全能座前


詞曲:靈糧神學院/編曲:佩真/演唱:湘蘭


『...只管坦然無懼來到 神的寶座前...』
 神哪, 有時真是覺得自己全身污穢不配見祢的面...
但親愛的耶穌卻對我們說, 祂知道我們的軟弱, 顧念我們不過是被造的泥土...
並且祂已為我們承擔了所有的罪孽, 回轉歸回聖潔...!
因此祂要我們 "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祂的面前... 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祂的面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心祈求 - 屬神之地


詞曲:靈糧神學院/編曲:蔣孟和/演唱:思華、
孟和、郁修、湘蘭


願我們的國家、願這塊土地,是高舉 神的國度!
處處充滿 讚美神的聲音!

這 是我們的禱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