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家庭、有了小孩之後...
我漸漸開始覺得, 在"湘蘭"這個角色和價值上, 開始有了陌生的變化...

這幾年中... 一下子多了也轉換了好幾種身份... 情人、妻子、同事、媳婦、藝術家、實踐者、財務會計、姐妹、母親...
這快速又巨大的改變, 在心境上反而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還來不及認知體會, 就得去勝任這角色...

最近覺得, 心中一直有一個沒有被滿足的空洞...
努力從以往的經驗裡, 去試著找回對人事物的熱情跟感動, 但仍然沒有得到
很納悶... 也一直在問為什麼?

終於... 在某一天早上, 我有了答案...

禱告中, 天父輕聲地對我說:『孩子... 成為僕人吧!僕人的生命... 僕人的服事...』

我終於明白!
原來, 我的不滿足, 是因為我的生命已經裝得太滿而沒有給出去...!

我仔細思考著「僕人」的意義...
僕人是  一個不為自己保留, 全然付出的生命...
僕人是  一個謙卑虛己, 成全別人的生命...
僕人是  看見別人被滿足而從中得到快樂的生命...
僕人是  能真正體會到 "施比受更有福" 的生命...

仔細回想這幾年來的歲月...
我轉換了這麼多身份底下的另一種定義是: 原來我得到了這麼多的恩典! 體驗了這麼多精采的經歷!
該是我 "給出去" 的時候了!
從前我一直想要 "得到", 如今我已 "擁有" 很多! 該是 "給出去" 的時候了...

yeah! 要開始學習過個作僕人的生命了...
我相信我會過得比從前更滿足~ 更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