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樂樂寶貝, 轉眼間已經一歲四個月了...



從一歲之後, 樂樂的進步就突飛猛進!
我已經不再覺得, 她只是隻小寵物了...

當有一天, 樂樂主動跑來拍拍我, 要逗我開心跟我撒嬌的時候...

我心裡一股暖流湧上... 突然才體會到... 我有一個窩心可愛的女兒了耶...

好感動喔~~~ 這真是個奇妙的感受

突然覺得這個家裡, 除了有親愛的老公疼我外,
我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愛著我、依賴著我...
於是我更愛更愛樂樂了~

我歸納一歲到現在這三個月中, 樂樂最大的發展就是"語言""學習能力"~
她會說的話已經從 "一個音節" 變成 "兩個同音節" 到現在已經會講 "兩個異音節" 了!!!!
有一天早上起床, 當她看著我,
用她超可愛用不太標準的娃娃音說出 "北鼻"(我常常這樣叫她)的時候...
我超驚喜!!! 抱著她的臉一直親親~~~ 呼喔~~~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所以我現在就來分享幾個經典影片,
關於這三個月來樂樂的成長...


樂樂玩玩具硬是要大家拍拍手...


樂樂自己會Shower喔!


樂樂看書要自己唸,不要爸爸唸給她聽...


超調皮樂樂... 學把鼻撩衣服秀肚肚...


樂樂開始學自己吃飯飯...


樂樂自己吃飯飯吃得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