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 童心也跟著被喚醒...
和樂樂玩玩具, 玩著玩著就懷念起小時候的玩具們...
其中最讓我想念的, 就是麥當勞出的整套不同造型 "麥克雞塊寶寶"!!
我當時蒐集了一整套, 但後來搬家就都不見了...

因著好奇索性就在網路上搜尋搜尋...
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 竟然還有人留存著在拍賣!!! @@
於是... 就在激動和無比感動之下... 我... 真的買了!!! :$ ...
但只買了四隻最經典的麥克雞塊寶寶們... 超開心的!!! ^^
哈~ 這是我最近作的最瘋狂的一件事... ^+++^

瞧他們可愛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