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底迪之後, 依然決定要餵母乳, 這是上帝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一定要堅持!
而這胎也學到更多的經驗... 在哺乳的初期, 最好每次餵完之後, 都要排空乳房,
一來可以減輕脹奶的疼痛, 二來更可以刺激乳腺, 讓乳量穩定順暢...
我想...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胎我這麼照做, 所以底迪每餐吃得都飽飽飽, 難怪就睡得好好好!!!

但緊接著問題就來了...
為了每次餵完底迪都要排空乳房... 每天至少要擠六七次...
只有AVENT手動吸乳器的我, 最近用到手快抽筋了..........

甚至這一週早上起床, 更發生了手指僵硬無法彎曲的狀況...........
我發現事態不妙, 於是向老公撒嬌求救... 希望能購入一台"電動吸乳器"...
為什麼需要撒嬌呢!!?? 因為... 電動吸乳器幾乎都要價不斐...
動輒五、六千... 有得更是上萬、上兩萬!! 所以實在不得不跟老公商量撒嬌一下...
但感謝主~ 老公真是明理之人! 在審慎考量之後, 終於答應了!!!! @.@~

於是我爬了許多媽咪討論區的文章, 再加上我們家都是用AVENT系列產品...

最後終於決定買這台 "AVENT IQ智慧型電動兩用吸乳器" 了!!!

買回來當天晚上超興奮~ 馬上拿出來試用~!
OH~ 天啊~ 超感動~ 手不用費力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果真! 名不虛傳! 如其他媽咪使用後的感想一樣~ "排空效果"很好喔!
不會像我使用手動吸乳器時, 一手要辛苦地按壓, 一手還要拼命用力地按摩~~~ 超累人的!
我想這應該是歸功於它的 "透明矽膠按摩花瓣"~ 很能有效刺激乳腺!
只要吸乳前和吸乳中稍加按摩, 就會感覺很通暢! 排空效果很好!


另外一個有別於其他品牌電動吸乳器的超聰明功能:
"記憶功能"
它能記憶上一次集乳時手指按壓所使用的力道與速度,
你可以讓電動馬達完全隨自己舒適的力道速度來集乳...!! 減低很多疼痛不舒服~!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想五千多塊, 就貴在這個地方了!!!:P

還有它很輕便, 整台機器就如上圖所示了~ 沒有大台的馬達! 只需要外接一條電源線!
而且很貼心的是, 它不但可以用一般電源, 也可以使用三號電池呢!
它有附一個"三號電池"的電源盒, 讓你出門在外~ 不需要特地找插座也可以照常使用!!

Pump 的聲音也不會很吵~ 算輕柔~ 所以低噪音也不容易吵醒北鼻喔!!!:)

總之這真是台好吸乳器! 很推薦~


真的應該早點買的... 這樣我的手就不會抽筋了.......@~@
呼~ 只能說... 當乳牛的日子不容易啊~~~ 天下的媽咪~ 辛苦了!!!
但還是一句話~ "為了寶貝~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