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懷這第二胎之前... 其實我們是帶著些許壓力的...
不外乎因為公婆的期待, 希望生個男孩留後...
而且是在我們生完樂樂之後就已經被賦予這樣的期待...

我雖然感嘆華人被這文化習俗深深影響...
但基於愛, 希望不讓公婆失望...
只好回答他們:『那你們為我們禱告吧!因為這件事情,只有上帝才能決定的!』

另一方面我真的希望能早早卸下這種沉重的負擔...
畢竟這真的是人所無法決定和掌控的!
儘管坊間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生男孩的撇步充斥,
也完全沒有任何一樣方法, 被證明是真正能影響懷男懷女...
真正能決定的, 只有在老天~ 就是我們的天父上帝!!!
於是我就一直把這件心事藏在心底...

在我還沒有懷這胎之前半年間...
有兩次在不同的教會聚會中, 神兩次透過先知為我禱告的時候,
說了同樣的話:『 神喜悅妳把第一個孩子帶得很棒!
。。。。。。。。 神應允你的第二個孩子,可以跟祂求你要的樣式...』

...「我要的樣式」 wow~~ 那不是連性別長相都可以向 神求了嗎???
在兩次先知為我禱告的時候~ 我壓根兒沒想到懷孕這件事~
而且先知不認識我, 也完全不可能知道我準備懷孕這檔事...

所以, 這更代表著是 神親自透過先知對我說話...
祂紀念我心裡的重擔...

神真的是在我們還沒開口之前~ 就明白我們的需要了...

於是我和毛毛就開始為我們能夠有個兒子禱告...
預備自己懷這第二胎~~
真的懷了很開心~~ 但我承認還是信心很小...
心裡仍有點忐忑不安~~~ 不確定究竟 神有沒有成就祂所應許的...


就在第四個月的產檢當天... 那天老公在大陸服事, 所以只有我獨自一人到醫院赴檢...
當我一躺在高規超音波的檢查台上時...
突然有個預感:「今天似乎就會知道寶寶的性別了耶...喔...天哪...好緊張喔...」
就在此時, 我聽到有個聲音溫柔地對我說:
『我不是早就應許你要賜你一個男孩了嗎!? 這是你向我求的啊... 』


...當下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和平安進到我的心裡... 我知道神親自對我說話了...

『是的主!我知道你已經賜給我一個男孩...

不久後醫生開始檢查... 用超音波來回照著肚子裡的北鼻...
醫生說:「喔!! 是個底迪喔!!」「你看~ 這相當明顯有個小雞雞喔... ^^」(箭頭處和紅圈圈處)

OH MY GOD~~~~~~ 我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當時雀躍的心情!!!
當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應聲掉下!!!!
我最開心的... 不是單單因為我有了個"男孩"這個事情~~~
而是在於: 神真的是信實的上帝!!!
祂憐憫我的需要、垂聽我的呼求、祂應允我的禱告、最後祂成就了這件大事!!!!!

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恩典...
神也不是阿拉丁神燈~ 每個人向祂要男要女祂都得成就...
但我知道這整個預備懷第二胎前後的過程...
是神在我身上一個極大的恩典和見證!

因為祂在我還不敢為這件事情禱告之前, 就主動透過先知來對我說話、應許我、最後祂真的成就!!

在愛神的人身上就是這樣...
神顧念我們一切的需要~
在我們還沒向祂開口之前~ 祂都已經知道!
聖經裡有段經文說:
『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馬太福音 6:8)
神會按著祂認為對我們最好的方式~ 來成就滿足我們生命裡各樣的需求!
而祂應許了~ 就必成就!!!
我們所要作的~ 就是單單愛祂~ 相信祂所預備的總是最美好的!!!

再一次謝謝神, 卸下我心頭重擔, 賞賜給我們一個男孩~
樂樂就快要有底迪了!!!!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