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種種的原因考量下...
再加上禱告中, 覺得神沒有特別應允帶領我們到美國... 所以我們決定在台灣生底迪了...

整個心路歷程還算平靜~ 唯一一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無法到美國大血拼底迪的用品...
嗚~ 美國真的是童裝的天堂~ 又便宜又可愛~ 真的很想幫底迪添購些超可愛衣服...

此時... 貼心的老公說:『不如上美國網站 online shopping, 再請我們朋友從美國帶回來吧!!!』

oh~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 @.@ 有你這句話, 我就可以放心又開心地幫底迪添購東西了!!!

哈~ 於是上了幾家網站~ 幫樂樂和底迪買了一些衣物~
而就在上禮拜~ 樂樂和底迪的衣服們~ 終於遠渡重洋來台了~!!! 謝謝Janice的幫忙~
一回到家, 馬上拆開包裹~ 欣賞可愛的小衣服們~

↓底迪的衣襪用品們...


樂樂的衣褲襪們...

隨著準備底迪的用品的過程...
更讓我意識到我即將成為兩個孩子媽的事實...
我相信一定有許多的挑戰~ 但我決定要勇敢地來面對~~
並且將所有的擔憂和掛慮交給神~:)


因為看著樂樂的成長~ 深深讓我覺得, 親自陪伴在孩子身邊成長真是值得的~~~!
我完全不想錯過他們生命中任何的突破和驚喜!!
就像進入兩歲之後的樂樂~ 似乎整個跳躍了一大步~ 變成一個有獨立思想的小大人~
我可以和她溝通~ 跟她交換意見~ 而此時的她~ 更是一個超級大海綿~~
她看到什麼~ 她就學習什麼!!
所以這時候我更是謹慎地對她講每句話、在她面前做每個動作、為她選擇她可以看的媒體教材...
因為我知道現在所給她的每個 input, 都將深深影響她的未來!!!
總之~ 我一定會努力為 神教養敬虔的後代~:)

最後要給大家看看樂樂最近幾個可愛的影片~
是她越來越會講話之後, 常常爆出的無厘頭對話~~~

↓樂樂竟然跟玩偶聊起天來...

↓自戀的小樂樂, 在鏡子前帶著媽咪的帽帽, 突然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