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宅在家待產的日子久了...
心中開始有個聲音說:『我現在就像是個脫節無用
家庭主婦...』

當發現我一有這樣的聲音跑出來時,
我決定馬上把這想法交託給 神!!
因為如果持續讓這樣的委屈留在心裡,
我一定會越來越不快樂, 並且很多事都會鑽牛角尖, 然後慢慢會和老公發生衝突...
很多夫妻的爭端就是從這樣小小的控告開始...
我感謝 神讓我有這樣的警覺...

我問神, 我該怎麼做?
天父教導我:要更多感恩、讚美... 看自己所有的~ 而不是看自己沒有的...
就像我前幾篇Blog寫道:"
神喜悅我們在每個時期, 能好好享受自己的身分, 並且盡到其身分該有的責任..."
深處在現在的環境中, 我應該更敏銳地去學習這階段神要我學習的功課!!
而不是去羨慕和比較那些現在被 神留在音樂領域的人們...
所以我不該落入比較、羨慕、委屈、後悔、遺憾... 的泥沼中!
而且我相信 神!

神絕不是個愛虧待折磨祂兒女的上帝!
每當 神把我們帶離開一個我們最愛的工作(對我而言是音樂)或是環境時,
往往都是為了要熬煉、預備、甚至保護我們...
他會用另一個我們所認為不那麼擅長的領域來操練我們, 磨練我們生命中的其他品格...
好讓我們可以在磨練之後, 有更成熟的生命, 可以承接 神最初放在我們血液裡的熱情呼召和使命!!


神是最了解我們的天父爸爸了!!
他是個嚴父~ 同時也是個慈父!
他熬煉我們, 是為了讓我們有更美好的生命!
當他覺得時候成熟了...
他絕對會把他放在我們生命血液裡所熱情的事物還給我們~!

就像 神要使用摩西之前, 用曠野熬煉了他四十年之久...!!!
而耶穌要出來傳道前, 他也被聖靈帶領到曠野四十天禁食禱告... 來預備他之後要為世人走的贖罪道路...

我真的很謝謝天父今早跟我聊了這段心事...
因為我知道當底迪生出來之後的這一年,
若我沒有好的心理建設... 我一定只會陷入更深的挫折和委屈裡...
所以我深知道這是 神今年要我牢牢記住的一段話!!

最後我也相信, 就算我是個在家裡帶兩個孩子的母親,
我也一樣可以繼續充實我的夢想~
我決定不讓忙碌的藉口來阻撓我預備夢想的權利...
我相信只要有心、有計畫、有行動... 很多事情就可以成就的!
就怕我自怨自艾地故步自封!!!
所以更要以此警惕自己!

湘蘭~ 未來這一年~ 要過得更正面思考!!
雖忙碌, 卻要更充實! 更積極! 更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