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

原本在我性格中佔最大比例的"熱情"
漸漸在現實中被.啃食.消磨.淡去... /_\

要問我範圍?
是全面性的...all things!
要問我原因...?
其實原因很複雜...
因為畢竟這個過程是經過了好幾年的時間累積造成... 而且是一直到最近才猛然驚覺!! @@"

我的熱情呢?
怎麼不見了?
我的熱情呢?
   什麼時候悄悄打包離開我的?」


在這裡, 我要向所有曾經感受過我的冷漠的人道歉... 希望大家能包容我近年來的驕縱自私...

我要再度找回我遺失很久的熱情!
不然我一直都是個無法"給予"的人, 因為連自己都還沒擁有~ 怎能給予人熱情!?

但我相信這是個歷練!
而我...
又即將踏進另一個過程, 一個 "找回熱情的過程" !!

我知道 神在預備!

 神在預備一個更漸成熟、更漸熱情的湘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