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前不久大家可能有收到我寄去的一封信:『湘蘭和毛毛想要買房子...!!』
而幾天後,這件事就有了奇妙的發展!我們馬上就要搬家了!
這整件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

今年十一月,毛毛租了八年的工作室合約即將到期,
我們開始討論關於 "工作室和住家整合" 的想法...
工作室的一筆租金、住家的一筆租金,加起來可以找一個更大更舒服又整合的房子住!
這樣,不但毛毛可以一起幫忙帶小孩,連交通費也可以省去許多!

九月,我們開始為房子的事情禱告...
在禱告中... 神對毛毛說:「不要再租房子了...
『嗯... 不要再租房子... 那就是要買房子的意思囉...』毛毛和湘蘭討論出這個結論。
『太好了!我們要找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了,並且要裝潢成我們夢想中的夢幻美宅囉!』

就這樣,我們決定買房子!並且也開始了找房子的旅程。
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每天勤快的看房子!
網路資訊每天找、仲介好幾家同時進行搜尋、好幾個區域通通看... 看看看... 一直看...
最高記錄每天看三間房子.............
一個月了...
沒看到中意的...
再加上剛好遇到房價開始重整的下滑起點...
所以買房子的時機點似乎變得十分難拿捏...
買房子突然變得好難下手.........

眼看著 10/15 工作室租約到期日越來越逼近,
偏偏10月、11月是我們服事最忙碌的幾個月...
最後期限前一個禮拜,我們決定該為房子 "禁食禱告" 了!
迫切地為房子尋求 神的心意!到底房子在哪裡!!??
第一天禱告沒答案、第二天沒答案、第三天...........
第六天禱告還是沒答案(剛好要下高雄服事,『主阿!房子在哪裡?』)、
第七天禱告.........(從高雄回來,回到台北已經過了凌晨12點.......)
『還是沒答案!!!』『主阿!!! 一個禮拜過了耶!房子... 在哪裡......?)

隔天禮拜一的中午,我和毛兩人正坐在餐廳苦思......
這時,毛毛電話響起~
(是毛毛的屬靈長輩打來的!這位長輩十分十分忙碌,很少很少會主動打電話過來...)
喂,蘇郁修,神感動我要找你一起禱告,
 你最近似乎面臨一些困境很需要人陪你禱告尋求...。
就這樣,他們約了星期三、星期四,早上六點到他的辦公室一起禱告。

星期三早上六點,毛毛準時報到,和屬靈長輩禱告了三個小時,
為國度、為服事、為異象、為工作.......
最後,屬靈長輩問毛毛:『你有什麼個人需要代禱的事項?』
毛毛提了房子的事情... 他們開始禱告...
長輩:『嗯... 我在XXX路上有個房子空著,神說要給你們住!
毛毛:『呃..... 等會!這決定太突然!而且太恩典!
            你讓我先好好想一下、好好禱告一下、也跟我太太討論一下...
長輩:『喔好!沒問題~你們可以先去看看房子!帶太太一起去吧!


當天下午,毛毛和我過去看了房子,
一進門就看到自己想要的格局... 覺得很奇妙... 但心裡五味雜陳...
因為儘管這房子已經很棒!(裝潢美、傢俱一應俱全...)但不全然滿足我心裡所有的條件...
而且也沒地方當作毛毛的錄音室阿!所以不符合我們需求呀!
最重要的是,自己心裡還是想著:「我們應該是要買一間 "自己的房子的"...」
但當我走到這個房子的廚房時...
突然間,我聽到 神對我說了一句話:『XXXXXXXX。
!呃... 我... 沒告訴毛毛... 因為這句話對我來說... 很沈重..........

隔天早上六點,毛毛再度前往屬靈長輩的辦公室禱告。
這天屬靈長輩帶了另一位長老一起陪毛毛禱告,
禱告會尾聲,他們討論著毛毛經手每個 project 之間的互動和發展...
禱告後,毛毛的屬靈長輩說:
郁修,我XXX路的房子一樓也是空的,
 神說:也要給你用!你們可以用來禱告會、聚會、練團...
 而且錄音室... 我幫你裝潢吧!
呃!我!這... 實在太恩典、太承受不起了!再讓我禱告一下... 我再回覆您好嗎?
後來再禱告中... 毛毛聽到了 神對他說:『變賣一切來跟從我。
但他聽到這句話之後,他突然也沈重了起來... 因為他知道我已經為無法買房子而傷心了...
這下要是再讓我知道要變賣一切的話... 我豈不是更難過.......

下午毛毛回來,跟我分享了今天的禱告會內容... 他告訴我:
屬靈長輩要把中山北路的一樓也給我們使用,錄音室也會裝潢好在其中...
   但是... 神說... (開始變得嚴肅) 要我們變賣一切來跟從祂....
...... 哎........ 其實...... 神昨天下午已經跟我說了.......』我回答著
毛毛非常驚訝!但很開心聽到這個答案、這個印證!
而且意外的是,我的心情竟然開始變得豁然開朗!
我終於明白 神在房子這件事情上的心意了!

======================================================
1. 神九月給毛毛『不要再租房子』的感動,就是要預備這個恩典的來到...

2. 神為毛毛、我們家、還有我們音樂團隊預備了一樓更棒的錄音室環境和聚會場地,
    比我們當初所計畫安排的更棒!真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3. 當初我們想買房子的時候,心裡雖想著要 "開放家庭",
    若是我們就這樣順利地買到房子,我們一定還是覺得這是我們 "自己的財產",
    但 神卻巧妙地白白送給我們一個 "祂的房子"(不需要租金...),原本就不屬於我們的!
    我們當然更明白這是從神而來的恩典,更不會占為己有、更樂於分享開放給團隊的大家!

4. 「變賣一切來跟從祂」是 神對我們家一個信心的考驗和呼召,
    鼓勵我們讓生活過得更簡單!進到一個隨時可以讓主差遣的生命!
    也要我們開始學習離開船走在海面上,倚靠 神供應的一切,而不是倚靠自己的財產。
======================================================

我只能說,神的意念真的是超過我們的意念,
祂真知道我們現在的生命能承接怎麼樣的豐盛?
事情發展至今,我真的只能讚嘆 神的作為何等奇妙美好!
你們覺得呢?


so...
我們預計 11月中就要搬到捷運中山站的新家了!
先讓大家看看新家客廳一角...



到時候歡迎大家常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