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開始錄製福音歌曲後的
第一首快歌:"讚美歸給他"
搖滾曲風~我自己非常愛!

唱這首歌時,很過癮地吶喊出~骨子裡最暢快的聲音!
聽了讓人不由地開朗起來!


詞、曲、編曲:毛毛 演唱:湘蘭
此歌曲收錄在
GRproject 網站上,歡迎下載!


---------------------------------------------------------

<歌詞>

讚美歸給祂 用我全心來歡唱
榮耀歸給祂 用我全人來宣揚 x 2

天上地下沒有賜下別的名能救贖我
全地萬物齊來讚美耶穌奇妙的恩典
天上地下沒有賜下別的名能救贖我
全地萬物齊來頌揚耶穌作王到永遠

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