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編曲:毛毛 演唱:湘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詞>

抬起頭 看著天 我知道你就在那一邊
放開心 閉上眼 你愛滿滿在我胸前
總相信 能看見 你榮耀在我生命彰顯
求你來 引領我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邊
在風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你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在你愛裡滿有能力 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一生跟隨 我心甘情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 是我和毛毛第一次的直接合作...

怎麼也沒想到, 我五六年前就聽過的GRmusic,
竟然在 神巧妙的安排下, 就這樣被我遇到了創辦人... 也是我現在的老公... 毛毛!  哈~

當初他幫磐石錄完"仰望耶和華"我的vocal部份後~
知道我是個可以唱流行tone的人,
因此這首歌特地邀我來試唱,
最後就有了這首歌的誕生...!

因為這首歌,
讓我赫然發現:原來我遇見了GR的創辦人! 而且還錄製了一首GR的歌曲!!!
讓我和毛毛一見如故!
並且突然發現我們許多的共同點和默契... 所以阿... 就... 呵呵呵...


雖然這對我和毛毛來說是很重要的經歷...
但最重要的, 還是這首歌真的安慰了許許多多的人!
感謝主~ 也讓 神真正開始使用了我的聲音, 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