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是因為太真! 所以講話一針見血顯得犀利, 而有壓迫感...
但你絕對不會在毛毛身上得到一絲虛假的對待或回應...!

對他所在乎的人~ 他總是不計回報地付出...
苦口婆心地像老媽子一樣的愛碎念...
或許會有人因此感到有點壓力...
當然他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特別是待人態度上我看到神大大調整了他!
但我們都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從他得到了許多的教導和幫助!
畢竟大家也心知肚明~ 上帝真的給了他"五千兩"過人的智商和才能... XD 哈哈哈~

我知道我老公所承受的壓力和感慨...
我真的看著他一次又一次地受傷~ 然後一次又一次地在神面前癒合療傷...
但每次療傷後, 他仍會繼續堅持地~ 在主所給他的異象裡走下去!!
很多事不方便明講...
我只想默默地說一句:『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毛毛的好!』

老公~ 你很棒! 我知道你是個走在神心意裡的人!
我愛你~ 也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