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靈修日誌中, 被了一句話深深感動...
『我不能說要跟從神,卻又不願意改變自己。』

【耶和華啊... 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以塞亞書64:8

從過完年之後, 7shekels 團隊的每個人, 似乎都在經歷一個"突破"的挑戰!
突破自己的安全感、突破自己的喜好、突破自己的觀念、突破自己的極限...
因為大家都知道, 接下來神要加給 7shekels 的使命,
若是我們沒有調整好來承接, 恐怕會壓垮自己...

所以, 現在每個人都在面臨一個"突破"最困難的階段, 就是"瓶頸"......
"瓶頸"是整個瓶子中最窄的部份, 但只要熬過這段,
願意被神挑戰, 回應神的感動, 來調整改變自己的生命!
破瓶而出了就是另一片天空! 就是另一個階段的大躍進!!

我個人最大的突破關鍵點是在某一天的凌晨夜晚...

那天凌晨兩點多, 我突然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醒來,
感覺狀況很糟... 甚至覺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我想到我從去年底到現在, 一直都在喊身體差身體虛, 但也沒有真的去看醫生...
所以我決定就在今天這樣的狀態下, 乾脆去掛急診算了...
也讓自己別再胡思亂想, 去醫院查查到底身體有沒有問題??

睡在身旁的老公睡得很熟, 我不忍把他完全叫醒...
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 忍著不舒服坐計程車去馬偕掛急診.... /_\~
好在我們家離馬偕很近...

進了馬偕急診室, 天哪! 竟然有兩百多人在排隊.... = =
所以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醫生.......
但馬偕的急診醫生護士, 都相當盡責, 不會馬虎~ 非常細心地診斷每個病患的狀況...
我作了超多檢查:抽血、驗尿、X光、心電圖... 幾乎可以作的都作了...
然後醫生說:『嗯.... 看你的所有報告..... 你只有胃脹氣而已.......』
『你的身體不舒服應該是腸胃劇烈攪動所引起的....』
........................ XDDDD 哈哈哈哈哈~~ 我當下覺得自己很好笑!!!
胃脹氣還來掛什麼急診...... XDDDD
但也因此感謝神~ 至少知道了自己沒什麼壞症狀.....

之後, 就在我看完診要等拿藥的那段時間... 大概只有15分鐘吧...
突然救護車警笛大響!! 急診室門口開來一台救護車,
大批醫護人員突然匆忙地趕去"重症病房"...
一陣忙亂之後... 大約不到十分鐘......
我突然看見兩個穿著黑衣的殯儀館工作人員, 從重症病房出來,
推著一個蓋著白布的櫃子, 從我面前經過....

那幾分鐘的時間, 急診室的空氣變得凝結, 大家都沒有發出聲音...
默默地看著這一切......
但在我的心裡, 真的很震撼..........
『生命如此脆弱, 如果有一天突然被神接走, 我一生真的了無遺憾了嗎?? 我對神沒有虧欠了嗎??』

就在那一刻,
我想起了好多最近神在我生命當中的提醒和感動...
有很多事我都還沒回應神!!!
這些事情是~ 如果當我面對神時, 我會覺得沒作到很虧欠神的!!!
於是就在那天晚上,
我跟主說:『好!主阿~ 我願意回應你的提醒和感動, 來完成你要我作的每件事情!!!』

於是...
我作了一個最大的突破:就是接納了我本來無法接納的人...
然後我開始了一個神感動我很久了的服事...
另一層面, 是大家最近很明顯看出的改變... 就是外型啦~~~
由於生完行行之後, 整個人有點懶散掉了.... 直到最近, 我真的有點...
『受夠了自己的邋遢、受夠了自己的擁腫、
受夠了自己一直喊身體弱身體虛, 卻沒有作任何行動來改變!!! 』
我也決定不再給自己說:因為醫院或是Salon太遠, 我有兩個小孩不方便去...之類的藉口!!! o(\__/)o
所以就在家裡旁邊找我需要的資源總可以了吧!!!!
Salon、運動中心、中醫、診所、屈臣氏, etc. 所有我最近需要的場所, 我都上網在中山站附近找齊了!!!!!

於是...
髮形造型的改變、臉部身體保養諮詢、運動中心的課程、看中醫調理身體、中醫調理減重療程...
(剛好我找到的中醫是個調理減重的明星診所, 所以就順便一起加入了減重療程~
有興趣的姐妹淘們可以看我
這篇PO文

呼~~~ 真的是卯起來決定改變啦!!!!!!!

哈! 可是! 真的很爽快! 這種突破自己從前無法作到的滿足感和成就感真的很棒!!!!
其中讓我感覺最奇妙的是:
本來我一直無法突破心房去接納的人, 一當我跟神說"我願意"之後,
竟然真的可以去愛他了~ 因為這是從神來的力量和眼光!!!


這讓我深深刻刻地體會到,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沒有能力, 而是我們不願意...

神都在等待我們的願意, 神真是一個極愛我們、尊重我們自由意志的神,
他一直都在等待我們的每個回應,
等著把他的恩典、能力和勇氣賞賜給我們....

你也正面臨一個瓶頸嗎? 也正在一個突破的關鍵時刻嗎?
不要怕! 回應神在你心裡的感動來作改變吧!!!
只要你願意~ 神一定可以動工的!!!!

讓我們一起成為一個願意被神調整改變的人吧!!! :)

WE DARE TO BE DIFFE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