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那陣子~
胸悶老症頭到了一種極致的情況...
覺得不能再拖了,一定要去醫院看個究竟!檢查確定沒事也好!

早上撐著不舒服的身體,盡力陪老公和柏雯聊完...
卻很意外地在談天中,跟著思考:「是啊!究竟我的"Ideal Life"是什麼...!!??」

下午去馬偕看了家醫科,醫生的診斷:『不管是聽來或是看來,都不像是"生理"上的狀況,都比較像是"心理"造成的症狀...』
所以醫生還是覺得要好好方鬆心情、釋放壓力...

從馬偕出來,我心想著:『天哪!我一定要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家裡也不是、停好車再出去走走也不對...,
想著想著... 沿著中山北路看去,突然想到了"天母"!!!!
而且一想到天母,就真的讓我有一種"放鬆"的感受...
於是我開著車,跟著心裡的感動在天母晃了許久...
我第一站繞到中山北路底我們的老家:中山北路七段109巷3號... 樓下...
照了幾張照片,回憶了一會兒...



又上車開到了半山腰上溪邊的樹下路旁,剛好有個白線停車位!
太完美了!!! 正是我想找的地方!!!

於是在那樹下停好車~ 我本想睡了~ 但很想上廁所,所以決定先去找個店家借個洗手間...

進了一家小咖啡店,進了他們的廁所...

和店長講了幾句話,默默觀察了整間小店的裝潢和呈現的感受...
突然間我有了個念頭:如果我也能有個這樣的小店多好!
這個念頭驚動了我!
然後我竟然看到了一個畫面...
就是結合:
家庭、事工、設計商品展售、牧養關懷、餐廳、美食、茶點、演出、創作、小孩玩樂空間、媽咪休憩.........
一個結合所有需求的超級
完美夢幻空間!!!!!
這個夢看起來實在太美了~
我問神這是神給我的異象嗎?? 如果是那真的是太棒了!!!!
但是這太突然了~ 為何我會這麼突兀地有這個念頭和異象跑進我的腦袋呢???
不管怎麼樣~ 我就 Keep in mind~ 回去再跟老公分享分享~~ 實在太妙了!!!

and then~ 我回到車裡~ 在樹下溪水旁聽著蟲鳴溪水聲~ 幸福地睡了一小覺...


起床後晃到誠品~ 買了玫瑰園的精油燈~ 想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放鬆一下~

then離開誠品去附近的小店吃了個雞肉飯~~~ 滿足~
正要離開天母的路上~ 在騎樓屋簷下驚見"燕窩"~~~

上面竟然還有好幾隻嗷嗷待哺的小燕子~~~ 太可愛了!!! 謝謝上帝送我這個小驚喜....^__^
於是帶著幸福和滿載的感動準備回家~

回家後去接服事完的老公~ 跟他說了我下午在小店看見的異象...
結果最妙的是:他竟然說:「這是個印證喔!」
@_@!!?? 咦?? 為何??
因為老公說 Le Parti 最近就是要朝這個方向發展~
所以我看見的, 很有可能就是 Le Parti 未來的空間......

WOW~ 如果這是 神要成就的事情~~ 那我絕對超級大聲地"阿們阿們"!!!!!!!!
這個美麗的夢想~ 我一定要努力地和上帝一起來實現!!!!!!!!!!! :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