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超久不見的老朋友聊了一下午。
許多回憶畫面歷歷在目...
好像七年後的自己和七年前的自己在對話著...。

七年了,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辛苦、有煎熬,但也有成長、和甘甜...。
很多七年前當下認為是"苦難"的經歷,如今回過頭來看,原來是現在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謝神!也感到慶幸!
七年前,神關了我所有機會之門後,給了我一個"答案"。當我回應後,神就讓我這七年來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

而且很妙的是:
神用了一個特別的方式,為我存了一筆錢,留給七年後的我來使用。(因為祂知道七年前的我一定會亂用這筆錢的 :p 哈)

總之,真的很奇妙,最近在我身邊浮出了很多"七年前"的事情,讓七年後的我來處理解決了當時一切的混亂。
處理完後,我有一種:由負轉正、真正重新歸零、重新開始的感受!好.輕.鬆.喔!

"七" 年。真是個巧妙的年數。
原來在神的法則裡,七真的是個重要的數字。

最後,要再次謝謝老朋友的出現,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祝福!
而且老朋友的稱讚,對七年後的我而言,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上帝在老朋友身上的帶領,更是奇妙!
未來還要加油喔!讓我們再過更精彩的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