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多禮拜的L.A."遇見神營會"之旅終於結束了!
雖然在山上沒有真正痛哭流涕、和 神面對面的經歷,
但卻在營會中看見人把神的愛真正活出來的生命!
還有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和睦同居的真實見證!
這正是我生命中最缺乏的...


而整趟旅程中最激勵我的~
是在營會結束後,為期好幾天的宣教講座!(做了非常多筆記,可有的複習了...
在這講座中,敲醒了我沉睡已久的靈魂和國度宣教的熱情~


呼...
有感動...慢慢燃起的感動...
有提醒...再次喚起我對異像感動的提醒...


音樂、宣教、裝備、熱情、國度心腸、負擔、夢想、歌唱...


主阿~ 我的阿爸天父~~~ 我不想再浪費自己的生命和時間!


我真的願意將生命交給你!讓你透過我生命來祝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