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要面臨抉擇的時候...


對於我
設計、音樂?是我一直以來的難題 實難取捨...
而三心二意絕對不會是一個成功的人會有的特質!


不過 每當我想到這個難題時
天父那時對我呼召的慈愛聲音
就會再度在我的耳邊響起...


最近覺得,自己走到一個盡頭...一個終點不是痛苦的盡頭...
在這個盡頭等候我的...是阿爸天父!
祂知道我總算一個人走累了...終於願意回到祂的懷抱裡,讓祂帶著我走了...:)


hm...「人籌算自己的道路,唯有耶和華指引人的腳步」


真的該是我做抉擇的時候了...


天父阿,求你帶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