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我無法改變環境,但神卻能改變我!

若一直三心二意...要到幾時才能站到定位呢...?

我實在應該為自己立定一個目標和心志,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踏實前進,並且定出各時期的階段性計劃!


我是個滿富創意的藝術家;同時又是個不甘於只成為有手無腦的領袖型特質人格!
但唯有把這兩項衝突的特色地完美結合,
才能成為真正令人欽佩折服的領導者!

我知道我要達到心目中的這個目標,還差的遠咧...


但腦袋轉了個彎...
既然還差的遠...就代表著我還有好多事情可以去經歷和學習!
前面還有好多挑戰和冒險等著我呢!

所以,我更沒有時間再自怨自艾了!

湘蘭,收起消極吧!
要提醒自己~ 從今開始~ 用積極的態度過一個積極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