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在老公繳了三張非常不滿意、莫名奇妙被開的 "停車逾期繳款" 罰單之後...

悶爆了的他, 突然大喊:
今天不工作了!我們全家去海邊吧!!


海邊...
一直是我們心情不好時, 第一個會想到要去的地方...
老公大學時代如此... 三更半夜和幾個死黨騎車到海邊聊整晚...
我, 大學時代也是如此!!
我大學是讀 "中原商設", 在中壢~ 但我熟悉的海邊只有淡水...
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半夜就會喲喝三五好友,
從中壢飆車到淡水海邊聊天看星星... 天亮再飆回中壢!!
(天哪... 現在想起來就很累... 當年真是青春啊... )
而且重點是 "自己騎" 喔!! 我喜歡騎車~ 年輕時我可是個 "女飆仔" 呢!!
中壢台北來回, 我只要騎車四十分鐘喔!!! (呃. 扯遠了... )

好好~ 趕快回正題!
總之~ 我們那天就是來到了海邊~
而且特地跑來這風聞已久的 "洋豆子咖啡館 Young Door"~
一個常常提供攝影師外拍場地的美麗咖啡廳...

這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到海邊喔!!!
一樣的海邊; 不一樣的人物組合...
一樣的海景; 不一樣的心情...


真妙~ 我和我親愛的老公還有親愛的小孩一起來海邊散心耶~
哈哈哈~ 好親子喔!!!
我.張湘蘭... 已經正式邁入有家庭的階段...
從前那樣青春瘋狂的歲月...
從此陳封回憶裡囉!!!
之後要再說~ 很可能就是對著樂樂還有弟弟妹妹們, 說著爸比媽咪年輕時的瘋狂故事啦...
(呃.怎麼說著說著又扯遠了....... )

好啦!
來看看我們那天的照片吧~~~
好久沒在海邊拍照了~ 心情好呀~~~~!!! ^___^

  

 

↓第一次看到海十分興奮的 Jolly~


 

 
 
                                                                ↑有這麼想喝嗎...  

 

嗯~~ 海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