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親身經歷...
早上逛網誌看到的網誌主人..."小蕎"
晚上就在 JB Burger 遇到, 然後還相認...

真妙~~ ^__^
而且小蕎是個超級支持JB的人~~
已經來吃好幾天的JB了.... 超感動~~~ 真的很謝謝她!!!



--------------------------------------------------------------------------------------------------------

September 27, 2008

當我遇上JB....的老闆娘。

禮拜五發生一件很巧的事情
因為無名有個誰來我家的功能,可以看到一些無名網友們來逛自己網誌的紀錄
禮拜五早早就起床了..
於是我又在瀏覽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怎麼有一個長的還蠻漂亮的女生來逛我的部落格
於是我好奇的點進去看
發現她是一個歌手,覺得很有藝人FU的歌手
正在思考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來參觀我的部落格的時候
我在她的網誌發現了很多JB BURGER的文章
原來..她是開JB的老闆之一呢!!她跟她老公還有其他兩個朋友一起開了JB
呵呵....我心裡默默的覺得這個女生好有心喔!!還會上網搜尋網友們對JB的評價呢!!
後來就準備準備跑去上班了..
這兩天心裡面一直記掛著一件事情
就是..我到底要哪天再去買JB套餐5折的優惠捏?!因為快結束了阿~~~
剛好下午因為業務的關係,所以五點就離開公司送文件去了
看著看著好像來的及去買5折ㄉ優惠套餐耶!!
於是我就很一臉狼狽的騎著我的機車,那時候還下著毛毛雨,趕趕趕的騎去JB
中途還因為很趕..就都暴衝咧!!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白目了哈哈
趕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些人了...我連頭髮都沒有整哩,馬上衝到櫃檯說還有沒有5折阿??!
櫃檯說有有有...我才放心的說了嗯..那我要一個0號餐 呼...
然後再慢慢的坐在那邊等待我的餐點..
結果左方看過去覺得有個男生好面熟阿...怎麼好像是我今天看到那個網誌的女生的老公?
然後再喵一下旁邊..咦?怎麼好像是那個網誌的女生?
我心裡面有好大好大的疑問喔?!!..超想問的啦!!
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拍拍那個女生的肩膀說..你是不是無名帳號...XXX的押?(我什麼不厲害最厲害的就是背英文單字了)
那女生點點頭說...是阿
我興奮的說...我有發現你早上來逛我的部落格耶!!
她說..是喔!!難怪我覺得你長的也有點面熟..
哈哈...就這樣那麼巧耶..
於是還跟她小聊了一下,她說她們真的也是覺得美國的IN&OUT很好吃
所以希望在台灣可以開一家這樣的店...
呵呵..真的好有趣喔!!感覺也是一對很NICE的夫妻呢..
我還跟她說..這摸巧的事情一定要拍張照的啦!!
於是我們就也留下了一張大家都很NATURAL的素顏照!ㄎㄎ..(不過老闆娘素顏還是很美的啦!!)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經營下去啦!!以後我還是會常常光顧的..哈
PS.這天的巧事讓我深深覺得無名的誰來我家真的也蠻妙的呢!!居然可以因為這樣認識了可能從來都不會有交集的人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