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波前陣子送我們全家這件寫著 "Jesus Love You" 的可愛親子服... 這天樂樂第一次穿上...


樂樂一穿上, 照著鏡子, 突然指著中間的長髮白衣大鬍子人說:『耶穌!!』
然後又突然眼睛閉起, 頭低低, 小手合上說:『禱告...』
我當時傻了好幾秒... 激動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從來沒有讓樂樂看過任何耶穌照片或是圖片的我...
真的相當意外樂樂會認出中間那個人物就是“耶穌"!!
我只能說... 樂樂應該常常看見耶穌吧!!!
而我相信耶穌一定常常來看以樂...!!

哈哈~ 樂樂穿上衣服一陣子後在鏡子前面超開心的模樣, 我都拍下來了~大家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