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 06/02 全球華人禱告會,毛毛在香港!
06/08 - 06/14 "D&K" 與 "MSF" 香港巡迴佈道會,毛毛也在香港!
毛毛是這樣如此忙碌的行程...


而我...卻有一整個月安靜的時間...


我想,或許這是 神為我安排的...


幫我拿去身旁一切會大於祂的人、事、物...
讓我專心尋求祂!


我想天父一定覺得,最近我有太多的秘密要和祂私下解決!呵呵...
的確也是!


求主幫助我,讓我在這段安靜的時間當中
真的能專心倚靠、尋求祂!
把我的該跟祂解決的秘密~都解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vo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